Tuesday, October 2, 2007

我...我...我... 真的要走拉...


9月21日, 戰戰兢兢把辭職信寫了... 給打印出來... 拿個信封把它折好放進去... 封面寫著老闆的名字... 心裡想了又想, 我真的要走嗎? 我舍得我的同事們嗎? GK, 小山豬, chieh ling, lai san, 路路, 公豬, cynthia jie, 小寧姐, 凱哥, ella 姐, 劉姥姥等等嗎? 沒有了他們的陪伴, 新的道路能走的順暢嗎?

一路來, 都是靠他們的支持, 才走過那麼多風風雨雨... 午餐的時候, 總是有人問我需不需要打包, 或者我想吃甚麼... 更感動的是, 我的好鄰居, cynthia 姐, 常常都會買些麵包, 餅乾等等, 把我虐待自己, 沒有好好照顧身子... 我想應該很難找到這樣的同事拉... 哈哈

Gk, 常常任我欺負, 我的一通電話, 來載我上班, 就算多麼不順路, 她都會兜一大圈來載我, 到那裡找那麼好的同事? 小山豬, 常常都會娛樂我... 閑著的時候, 就走過我的位子, 把熊熊丟到我的電腦... 就明知道我在忙, 哈哈但是也知道我不會罵她, 所以阿, 她才膽大包天, 光明正大的欺負我... 哈哈...路路和公豬更不用說拉... 我的order得力助手, 還有Asset專家(路路).... 雖然他們離我很遠, 但是也會三不五時施舍我一些糖果阿, 巧克力等等... chieh ling, lai san有事沒事就跑過來和我聊天... 我有事沒事就跑到chieh ling的位子睡覺.. 哈哈... (當然是我工作的太累的時候)...

想了想...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選擇離開, 是我的決定.. 當然也是他們一般豬朋狗友的支持.. 哈哈
:P ...

和同事們還有老闆吃完午餐後, 我就把這顆"炸彈" 交給老闆.. 我想太突然了... 她沒辦法接受... 我和她聊了整個下午... 她還是不放棄... 沒天都會來和我談.... 結果終於在今天... 我告訴她不要在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她也了解了...

但是我最不開心的是, 她居然要小寧姐來接手.. 為甚麼? 小寧姐那麼忙... 還有別人阿... 為甚麼... :( ...

小寧姐, 等你休完假再和你聊... 我正在考慮該不該和新的公司延遲我的加入日期, 起碼可以幫你減輕一點負擔...

豬朋狗友們, 雖然我要離開, 但是要記得和我保持聯絡哦!

2 comments:

Prettywebstore said...

这样叫做欺负你?那么我胸击你=挑逗你噢?
你怎么没把我胸击你的事也说出来?

Ring Ring said...

小山猪, 你本来都是在挑逗我。。 而且你每次都对我的胸有兴趣。。 :P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