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朋友都跑去那里了?

不晓得为什么,总是觉得自己的朋友真的是越来越少。:( 什么时候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可能真的很少和他们联络了吧。。。 :(

以前我有很多很多朋友。每天都会有节目,每个星期一定会出去玩。要去喝茶,朋友"随传随到"。。。 但是是什么时候, 我连要找谁喝茶,都不知道要找谁。。。 讨厌这样的自己。。 :( 真的为了工作,错过了太多美好的事物。。。

3 comments:

Prettywebstore said...

现在才知道?每次约你吃东西都要三请四请!反省一下!好好面壁思过吧。。然后再来找我认错。。。

Ring Ring said...

死小山猪, 你有问题吗?:P 明知道我忙嘛。。。 可恶。。。

Unknown said...

找我..找我..可是無法隨傳隨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