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复活啦!!!

哟,我又要开始写blog了!!! 最近超级的忙(actually,everyday also busy lar.. ) 很多东西做呢。。 总是觉得为什么自己那么多东西做,别人可以轻轻松松的领薪水呢? 

不过阿,我也想通了。就不要再怨恨了, 反正这个世界都是不公平的。。。 只要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东西,那就无所谓啦!所谓,知足常乐嘛!:)

唉哟。。 正在筹备婚礼呢。。 筹备婚礼还真的不简单,还要准备客人的名单啦,设计邀请函啦,通知朋友们啦,价格方面要谈好啦,这个那个的。。。 累!!!

噢噢,我可爱的同事“散散”就快要结婚了。。 就10月18号。 看她呀, 还蛮紧张也很期待哦。。 我就以过来者的身份告诉她说,既来之则安之(虽然我的婚礼比她还迟。。 )哈哈哈!居然装出一副经验老道的样子,真是受不了我自己啦。。 

不过阿,还是希望她的婚礼开开心心的, 一切顺顺利利。。。 期待我自己的婚宴呢!希望有个温馨的婚礼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