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星期六!中国话!


现在正在办公室埋头苦干! 赶着所有报告星期一都交出去! 如果做得完, 我就是神仙!哈哈。




现在想不到如何写报告,所以写部落格比较快。




那天凯哥问说, 你怎么没写到我?现在就写啦! 我正在听着SHE的中国话。 想念一班上海同事。 当然和包括凯哥在内!哈哈。凯哥, 你的工作状况应该和我满相似,所以应该也可以了解我的无奈。星期六,每个人都在享受天伦之乐,或者和友人去走走,而我却在办公室。




回头看看,我到底在干吗?薪水比人少, 工作比人多?还要被人亏.(突然發現, 我又寫簡體中文, 哈哈. 再改一改). 累!




沒關係, 明天不工作, 決定去看電影, 輕鬆輕鬆.... Pirate of the Carribeans!!!




凱哥, 希望你在北京出差不會覺得悶. 如果我是你, 我可能去看看紫京城, 或長城...




好, 先附上我在上海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