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Another Late Night in Office

好累... 現在是晚上9點了, 我還在辦公室. 自從接手新的項目之後, 幾乎每一晚都加班... 好多東西做. 根本就沒時間寫部落格...

現在還在會議裡頭. 電話裡的各國同事正在鬧得情緒, 吵架呢! 我都懶得理了.... 所以選擇寫部落格...

好久沒寫啦, 有點不習慣. 尤其是寫中文. 我的中文真的越來越爛了.

好氣, 我常常都要做人家的工作. 而且有個同事一點都不支持. 我跟另一個同事都覺得累. 甚麼事情他都可以逃脫不用做. 我都一一啃下來, 告訴自己, 算了, 投訴也沒用. 最實際就是把它做完...

下個星期就要去瑞典了. 去受訓. 我甚麼都還沒準備... 行李, 地圖, 錢等等...

好懶惰再寫下去. 哈哈...

2 comments:

Prettywebstore said...

是不是希望自己可以像千手观音酱,有千手?
加油吧。。内人我支持你。。
第一个留言给你噢!!

Anonymous said...

我是第二个。。。。。。。。